close

roi studio roistudio korea pre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로이스튜디오 (2) 웨딩촬영.jpg

每位新娘來韓國拍攝婚紗攝影的原因

大部份都是為了韓國化妝師化的那條眉毛!!!!!!!!!

對, 沒錯, 就是那條眉毛

中國, 台灣, 香港到處都說韓式化妝,韓式炸雞, 韓式什麼什麼

但那個「韓式」 總是跟韓國當地做的有點不一樣

 

會化妝的女生都知道, 化不化妝, 哪裡多一點, 哪裡少一點

分別已經超~級~大!!

(圖片來自google)

 

 

 

憤怒鳥的眉毛會讓人覺得很兇

但是平眉和一字眉也有很多種

一不小心, 就真的會變一字

(圖片來自google)

 

說到化妝技術

我們院長的實力真的很驚人

返老還童, 沒頭髮到有頭髮, 短髮變長髮, 長髮變短髮, 還跟得上最新的潮流

真的很佩服她

↑長髮, 一秒變短髮↓

 

 

 

每個人都以為韓國人一定懂得化妝

不, 不是這樣的

我也看過外面一些自稱化妝二十八年的化妝師, 把2019年的新娘帶回八十年代一樣

新娘問我: 韓國的化妝都是這樣的嗎?

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

 

 

好的化妝師帶你上天堂

壞的化妝師帶你去..

妝搞砸了, 照片也很難救回來

 

 

 

Roi 的院長超級神, 不是我在說!! 是真的神!!

我每天內心都會跪拜她一下XDD

 

\

 

婚紗照到處都差不多

婚紗也到處都差不多

但是化妝的技術高低, 差一點就會差很遠!!

 

可以到Instagram 看更多花絮哦!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istudio/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