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現代人結婚,從求婚到結婚,從婚照到婚宴,再來一個度蜜月,除了浪漫,全部都是錢

一兩百萬肯定少不了

求婚要盛大,結婚要盛大,婚紗照不可少,旅行也想要

即使花一年去準備,亦一樣計劃到頭痛

太懶的人如小編,我會寧願不結XD

但如果你仍然非常想結, Roistudio 二十七萬台幣就可以全包!!!!

 

KakaoTalk_20181127_181618998.jpg

 

台灣飛韓國,買廉航都不用四千,邀請最親的親戚朋友來首爾/濟州島觀禮,還可以順便度蜜月!!! 讓親友看到異國風光,絕對不失禮

Roistudio 有專業的化妝師,幾十套婚紗,髮型造型全包,也不會另外收髮片錢!! (其他公司會即場收 50000 KRW 髮片錢喔,小編有在外面翻譯)

這樣全部加起來,也許還沒有三四次大型的求婚婚宴酒席婚禮度蜜月那麼貴!!!!

 

GT__9266.jpg

 

Roistudio 不是第一次為客人度身訂造海外婚禮

所有食物,飲品,化妝,婚紗,專業攝影師,相簿,修圖,全部一條龍服務!! 以後不用再為「結婚」這兩個字煩到一夜白髮!!!

 

ROI_9318.jpg

 

現在只需要買機票,帶你和愛人,家人過來韓國,看著濟州島竇藍色的海,度過真正愉快又值得紀念的一天就好了!!

ROI_9689.jpg

 

line: roistudioseoul

https://www.pinterest.co.kr/roistudio/

arrow
arrow

    Ro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